八又二分之一

认真的男人最可怕,请你记住这句话

今天的班级投票教会了我一件事,世俗之人难免小肚鸡肠,所以世俗之人难成大事,想要从世俗中脱颖而出,必须要有一颗宽宏之心,去包容那些伤害过你的小人之心。但难就难在,我们生活在世俗之中也就难免世俗,有人对你怎么样了,你就偏偏要用同样的方式回击别人,那总也少了一份成功者的豁达。要想从世俗中站出来,就必须先忍受它带来的难过,伤心,沮丧,心伤过了,郁闷过了,从心底里就开始发誓不与世俗为伍,我觉得这是一种成熟,一种大气。不论别人怎么对你,你始终以自己的原则面对世间的事,这种人是要干大事业的。我想起了2009独自在马来西亚街头的那个夜晚,我现在就是那种心情,无尽的黑暗包围着我,没有依靠,人间的冷漠,怀疑,不知何去何从。我也是一个抗争的少年,别人不想我怎么样,我就偏偏要把这件事做成,让未来的你们记起现在的我。

评论